close

這是ㄧ位病人的就診心得


謝謝她願意與大家分享


 


關於


更年期與情緒之間的關係


這是ㄧ段身心的微妙轉變


其實


是可以不用依賴荷爾蒙藥


透過


中醫


便可以


自在而快樂的


與更年期好好相處


這篇文章是病人寄到我的信箱


我將其轉貼出來與大家分享


透過中藥與針灸可以改善病治好許多疾病的!


 


我已經停經多年, 這些年來更年期常見的毛病像是情緒低落、 失眠、 便祕、皮膚乾燥等問題


在我身上處處可見, 而且困擾了我非常多年, 我偶而服用些安眠藥,人生浣腸或買些瓶瓶罐罐


的乳液來減輕症狀。


 


前陣子工作壓力劇增, 搞到自己神經緊繃、 悶悶不樂、 胸口無法呼吸、 心慌得不得了,


甚至無法好好的待在辦公室裏, 有時候壓力一上來時根本坐不住, 必須馬上衝到室外舒緩情緒,


我當時以為得了憂鬱症甚至還買了威博雋試, 但是也都沒有徹底的改善心慌跟鬱悶的症狀。


 


後來在很偶然的機會下我找到了李醫師, 我記得李醫師第一次幫我針灸, 我胸口的鬱悶感馬上


就舒緩了一半, 然後經過了兩個月的定時服藥, 現在心慌的感覺已經不再發作, 臉上也慢慢


的有笑容,晚上也不必再靠藥物入睡, 便祕的症狀也改善不少,皮膚也不像之前那樣乾到掉皮屑。


 


我真的很謝謝李醫師的妙手仁心, 讓我可以過正常的生活。


 


 


麗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