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ㄧ位病人所寫下的文章


記錄她治療過程的情況


很多人


也許認為中醫是慢郎中


疼痛先吃顆止痛藥


比較有效


可是


在治病過程中


卻發現一再使用止痛藥的病人


不僅會出現腸胃不適的症狀


且緩痛的療效會ㄧ次不如ㄧ次


 


針灸


小小的一針


療效其實更卓著


而且


奇妙的是


頭痛不需針頭


胃痛不ㄧ定要針胃周遭


效果更是立即


而且往往只需ㄧ兩針


 


用藥如用兵


其實


用針亦如是


 



今天早上胃痛的老毛病又犯了,到了中午胃痛到連飯也吃不下,趕緊向主管請了病假,


找 李思儀 醫師看病, 李 醫師看我胃痛的很難過,在我的手部及雙腳各針炙了一針,過了一會兒胃就漸漸不痛了,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起來,真的覺得很神奇,針炙居然可以治胃痛,比我以前去打消炎針還有效,而且回到家後可以進食,也沒有再痛起來,真的很感 謝李 醫師.


 



連續幾天頭都脹脹的不太舒服,今天偏頭痛的情形又更嚴重,痛到連牙齒都在痛, 李思儀 醫師知道我的症狀後,在我的雙腳腳板位置各針炙一針,過了一會兒,頭痛就舒緩很多,牙齒也完全不痛了.


只是覺得很納悶,為什麼頭痛不是針炙頭部而是針腳的穴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