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有些無奈


雖然


有許多病人都是口耳相傳而來


因為治療有效


所以


甚至有遠從高雄專程搭高鐵來的病人


但是


也有的病人


是抱著試試看的心而來的


 


幾天前


有位經他人介紹的病人


已看過兩星期的診


每回


問她藥吃了嗎?


她總是說還沒吃完...


因為


太忙了


所以


沒辦法好好吃藥...


當下


我直接就說:


那...妳專程來看我


是看到我病就會好嗎?


沒想到對方居然說:


對ㄚ!看到妳我的病就好一半啦!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今天


也是有位病人


因為難解的疾病而就醫


但是


詢問其服藥狀況


卻也只服了一半


原因


當然是


因為


太忙了


所以


忘記了...


這次卻不願再多說什麼


疾病


要能痊癒


病人的心態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


自己都不希望自己會好了


如果


連按時服藥都無法做到


更遑論希望


身體能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