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之心


PONY的部落格


是我相當推崇的


從他的相機中


可以發現人世間許多美妙的片刻與感動


他也很堅持傳遞


那份感動...


 


從那可以看見世界不同的風情


可是除了觀賞之餘


每每我都會思考


爲何國外的風光與文化


總是讓許多人陶醉


因為


有著與我們不同的美


因為


那不是模仿


也不是抄襲


因為


那可以讓他們感動


 


可是


可以讓我們自豪的


卻往往被國人懷疑再懷疑


究竟


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心態?


或是自信不足?


 


我還在努力


也在找尋


那份


曾經輝煌的美麗...


 


以下是我的留言


記錄下這些隻字片語...


 


其實


我在漫遊歐洲的最大體會是


他們非常尊重與自豪他們的文化藝術與建築


覺不輕言改變


也不會看輕自己


就是保存了那份古典的


與眾不同的美


才益發顯得脫俗


與耐人品味


反觀


我們呢


對自己的文化的認識與尊重


還有那份自豪與堅持


我想從自身做起


也許也能像你一樣


堅持


將那份心


慢慢透過自己的筆


記錄下


生命中曾經


觸動心弦


的故事...


 


能夠感動自己的


也才能感動他人


能夠讓自己自豪的


也才能讓他人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