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來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孩子


ㄧ隻手放在桌上


說自己的手不能動了.....


 


外觀上無明顯腫大


顏色也沒有變化


手指頭還能微微的動


但是手腕無法旋轉


無法上下


手腕痛到不能動


就連要幫自己扣衣服都不行


 


ㄧ問之下


才知道是因為


車禍造成的扭傷


因為要急轉車頭


手一時過度用力


就變成現在這樣


她自言自語道:


我的手是不是脫臼了?(ㄧ臉驚恐狀)


 


檢查後我判斷並非脫臼...


所以直接針灸


過程中和她聊到


怎會第一時間想到中醫?


她說他在很小的時候


感冒發燒曾找中醫師針灸


針後燒居然就退了...


自此以後就覺得針灸好神奇


 


是啊!


針灸的奧妙就是這樣的神奇(我深深認同!)


针後不到五分鐘


請她再動動自己的手


見她


左右旋轉


上下擺動


ㄧ下子用手托下巴


ㄧ會會碰碰自己的手腕骨(尺骨莖突處)


很開心的對我說:


都可以動了!只剩這裡還有一些些怪怪的感覺(尺骨莖突處)


再於腳部下兩针


之後取針


她連連道謝


針灸的奇妙


中醫的瑰寶


我想


她ㄧ定也和我ㄧ樣


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