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我也來分享我的經驗,我是在去年4月生第二胎時沒多久,


發現右臉上有一塊錢幣大小的紅色區塊,


一開始並不以為意,以為可能是過敏之類的,


但沒想到紅色區塊的範圍居然擴大了,這一年當中看過不少的西醫和中醫,


我是看到第三個醫師時才知道原來我得的是酒糟


不過這也花了我半年多的時間,


另外的半年就是不斷的在吃西藥或中藥的藥粉渡過的,


後來甚至連貴貴的櫻花雷射也做過了,但這些全部對我而言都沒有效,


一直到看到有網友分享在李醫師這邊治療酒糟的經過,


本來也是不抱任何希望的,畢竟看了一年都沒有看好,


可是真的是超神奇的,在李醫師這邊真的只有看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我原本體內的燥熱感居然慢慢的消失了,臉也不怎麼紅,


就算有紅也能很快的消退,感覺正常的肌膚正一點一滴的回來,


真的是超激動超感動的,因為連西醫都束手無撤的酒糟,


在李醫師的看疹下,有酒糟的我真的就治療好了,


所以真心的推薦有此酒糟困擾症狀的網友們,


要有信心,你的酒糟一定會治療好的,因為有李醫師在,放心的啦!






Dr.Lee2012/06/25 17:52回覆



因為之前有病人的分享


所以有這樣的緣分醫治


現在有妳的分享


看到妳的改善並痊癒


相信之前曾分享過的病人


也會從內心為妳感到開心


謝謝妳將自己的經歷與大家分享


幫助更多這樣的病人走向健康!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guest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