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11:08:18




感謝李醫師幫我恢復好氣色,以下是我的分享:
自從兩年前遭逢重大挫折後,朋友們紛紛地說我看來很憔悴! 尤其是在我明明健康又開心的當下被這樣說,真是大受打擊。
於是我心急地跑去"知名"醫美診所徵詢並打了玻尿酸! 可是打了以後,發現即使淚溝填了,但臉部變得不自然,這並不是我年輕時的原樣呀,重點是看起來還是憔悴@@。
因緣際會遇到李醫師,在李醫師的妙手下,嘴角的法令紋就這樣隱形了、黑眼圈淡了許多、同時皮膚變得容易上妝,重要的是朋友都說我氣色變好啦!
真的萬分感謝李醫師呢!!



 





Dr.Lee2012/07/05 11:27回覆



陽光鬱金香


謝謝妳的分享


也會妳感到高興


要好好照顧身體歐!


 




真的很開心

行醫之路認識許多非常熱心且善良的病人們

他(她)們熱心的分享自己的治療經驗

讓我們更瞭解老祖先與自然學習的智慧及其可能性

 

今晚

我看到文茜世界週報中關於朱天衣甯居報導

還有苗栗有位木雕師傅花了23年復育了快要荒蕪的山

現在那裡有著萬朵的野百合散發著幽香

從他們走回自然的生活態度

找到人與自然共存的和諧之道

台灣

好美的一座島嶼

除了自然的美好

還有許多人默默的守護並愛護著她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分享更多學習於自然萬物的醫療之道

治癒之道

不需遠求

守護我們的心

身的平衡就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