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診間應該是可以看盡人間歡樂與哀愁的地方


生的喜悅


活的苦楚


病的無奈


癒之開懷


聽著病人一再談到心情會受主管無理的影響


該怎麼安撫她呢?


如果開了疏解氣鬱的藥卻敵不過主管三天兩頭的刁難


該留該去成了她的苦楚


 


生命中的逆境是神送給我們的禮物


若不是這些讓人困頓難過的人事物


她不會加快自己內在的旅程


找回真正的自己





如真似幻的世間


令我們生氣或難過與哭泣的


也許就是我們曾經選下的課程


因為這些課程


我們從中歷練了耐心 , 勇氣與寬容


智慧與領悟也從中成長


 


也許現在的磨難


正是為了讓妳開啟另一道門


從不同的視野來學習


促使妳獲得更多的技能與專長



"愛的奇蹟課程"


最後的一頁


有著這樣的一段話


親愛的上主(可換成自己最親近的名稱)


我把今天交托給祢
把我辛勤的果實和內心的渴望交給祢


我把所有的疑惑都交在祢的手中


把所有的重擔都交在祢的肩頭


我為我的弟兄和自己禱告


願我們都能回歸於愛


願我們的心靈都得到治癒


願我們都蒙受祝福


願我們都找到回家的路


從痛苦走向平安


從恐懼走向愛


從地獄走向天堂


願祢的國降臨,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因為祢就是天國,權柄和榮耀


直到永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