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晚


如果長空突然感念千江


感謝你讓我看見


原來有顆明月


在我心裡盈虧損滿


感謝你讓我看到


那最終的皓然


 


千江之水將如何應答


 


如果他日


如果我的優曇花開


如果我的心珠朗然


我將獻上我滿缽的華瓣


以及一袍的光燦


如果當我也感念


你會不會用如水的心作答


我無法給你   你所沒有的


我只能指與你   你的本來


                                                           扎西拉姆.多多   <月明千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