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三四個月前


有個就診的病人向我提到


她到苗栗的山上遊玩


居然發現台灣有如此美麗的景致!


那時


我在想


究竟怎樣的景色


可以讓人由衷讚嘆...


 



 


好久


沒到山中呼吸新鮮的空氣


就這樣


前幾個星期


趁著難得的空檔


臨時決定就往南庄走走...


 



 


大家耳熟能詳的


南庄老街與桂花巷


我倒是沒有太大的興致


反倒是多山又親水的南庄


自然的風景


才讓人留連忘返...



 


坐在山行玫瑰的戶外


望著近近的青山之姿


沒有過多的人為開發


謝絕了檳榔樹的入侵


南庄對於山景的保護


很是用心的...




 


不知為何


這片景色


讓我想起烏來的山上


那片遼闊的天空


和悠遊的白雲...


 




聽說這片湖泊


最美的季節


屬於雲霧朦朧的冬季


湖面有著淡淡的氤氳籠罩


宛如仙境



我到訪的季節


是日正當中的夏季


高溫連續破表


只能匆匆一瞥


她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