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人回饋分享


關於傷科疼痛/疔瘡/過敏和手麻


對了


還有感冒治療~感謝這位熱心的病人!


能讓更多人認識中醫的奧妙!


哈囉~~李醫師~~~
我來分享我欠你好久的回饋了XDD""

這要源自於我騎車太快雷殘~~~
右腳踝整個腫起來~連走路都會痛~~
給李醫師看過後  吃了水藥+針灸
才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  就很明顯發現已經在消腫了~~
雖然說到完全好都不會痛  也都沒有腫  大概花了三個禮拜的時間~
但是這讓我對中醫又有一層不同的看法~

以前阿~總認為中醫是用來保養的~
如果真的生了病  受了傷   還是去看西醫比較好~
從來沒想過  中醫也能療傷治病!!!
(雖然我武俠小說看很多  但是總認為被誇大了^^"")
但經過這次教訓(?)  我發現  中醫真的有他神奇的地方!!!!
不然  古時候的人沒有西醫  難道都不能生病受傷嗎XDD""

還有還有~之前~我的耳朵後面長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
軟軟的~但是不影響生活  所以也沒去管它~
是有一次跟朋友在診間看診的時候  被她發現~
李醫師建議我擦之前拿的修護粉  說它自然而然就會掉了~

老實說  一開始還半信半疑呢!!!(因為那個東西很久嘍~ :P
但是  我也才擦兩三次而已  居然就消了!!!!
而且是想到才擦  不是每天乖乖的擦~!!!
這又讓我發現中醫神奇的地方了~~~

最後最後~居然連感冒看中醫也是有效的~
這過程就不多贅述了~

總之  我在中醫這邊發現很多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就醬一一在我身上印證了~
(皮膚  傷科   過敏   手麻)

所以  就來當個見證人嘍~~~~





Dr.Lee2012/03/10 23:42回覆


太棒了!感恩有你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