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抽中此書要趕緊聯絡Ginger媽ㄡ!


【李醫師新書中獎名單】


&【李醫師新書講座分享】



李思儀醫師此次新書有兩場跟大家面對面的講座


第一場已於10/21在台北市立圖書館圓滿完成

錯過第一場的朋友們別錯過第二場喔!


 


第二場將於11/4()下午3:00~4:00舉行


地點: 紀伊國屋書店天母店(大葉高島屋12F)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


電話:02-28320406


 


我參加了第一場講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老實說住台北這麼多年還沒來過台北市立圖書館哩哈哈~


現在連圖書館都非常便利!


有這樣的機器-24小時借書站


讓我們隨時都可以借書! 真的是太便民了!


 


 



然後因為講座是早上十點


所以柏鈞小朋友約莫九點就被我挖起來了


看得出來他一附沒睡飽的樣子吧


 


 


時間差不多上樓去講座會場囉~


門口就有李醫師美美的海報了~


 



現場也有購書處可以讓大家現場購


不但價格優惠許多還有送穴位按摩樁!


 



可愛的妮妹~每次拍照總是表情pose一百分啦!


 




講座快開始了~先就定位吧!


孩子們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維尼家的安哥哥很冷靜的玩起他的遊戲卡


相較之下大一點的孩子還是比較好控制啊



柏鈞小朋友~請問你在扭捏什麼


 




沒多久~許久不見的Carrol媽也出現啦~


她還準備了這隻可愛的兔子要送給李醫師呢!


 


好了吧! 然後講座開始沒多久


我家柏鈞小朋友開始大暴走


他太想睡覺了啦~


然後維尼家的寶貝們也開始不受控制


於是她就犧牲了聽講座的機會


把孩子全帶到樓下去玩辛苦妳了親愛的~


 



過了一會兒亞亞媽也來了^^


可愛的亞亞可是這本書裡面的示範小模特兒呢!


瞧她在書裡頭專注又專業的模樣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天來參加講座的朋友很多都是長輩喔!


可見長輩對於兒孫的身體有多麼重視啊!


 






我說要懂中醫還真要有點中文底子哩


要不是李醫師的講解我還真的是霧煞煞啊!


 



發燒的處理真的很重要


孩子發燒父母通常都很心急要幫孩子降溫


但其實發燒是身體抵抗力正在作戰的反應


不需要急著馬上給孩子喝退燒藥水喔!


 



在過敏的孩子真的很多


其實過敏是可以根治的唷!


會發生過敏大多數跟飲食有很大的關係哩!


 



所以爸媽就是孩子最好的上工!


 



千萬不要自己當醫生去中藥行抓藥來吃


一定要先讓合格的中醫師診斷過


針對個人體質下去做調理喔!


 




中場休息時間


我想說下樓去看看小蘿蔔頭們的狀況


沒想到他們玩成一團!


追成一團開心的咧!



妮妹已經很有姐姐的風範囉!


柏鈞跌倒她會牽起弟弟喔!


真是個貼心的小女孩^^


 




瞧他們又吃又喝的!


玩得不亦樂乎啦!


~柏鈞小朋友!趁媽媽不在偷吃零食!!


 



好的~休息完畢要來學學爸媽一定要知道的五個穴位


 







 


這五個穴位很重要


大家可以學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喔!


 



這是李醫師的FB以及診所的諮詢專線


歡迎大家上去按個讚唷~


 



講座結束李醫師還很有耐心的讓大家排隊問問題並簽名合照


 




在排隊等待簽名的時候


亞亞還幫忙照顧柏鈞弟弟陪弟弟玩呢!


真的是個好姐姐好幫手!



難怪我們家老爺這麼喜歡亞亞


還要我幫他跟亞亞拍張合照咧!!


 



我當然也有請李醫師幫我簽名囉~


這次就要送出一本給我的格友啦~


這次幸運抽到這本書的格友就是~~~~~~


 



 


23F open小將


恭喜妳啦~


快快快! 趕快私密留言給我唷~


書我會用全家店到店的方式寄出


麻煩請留言告知我:


姓名


電話


全家店名


 


23F的得主請於10/31晚上12:00以前留言給我喔!


不然就視同放棄!


我就要抽出另外一位得主喔!


http://tw.myblog.yahoo.com/ginger-1202/article?mid=1001&prev=-1&next=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