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有一對夫妻從香港前來


剛看到病歷記載住香港


想說應該是台商住香港


沒想到用國語溝通起來稍費力


才知真的是特地從香港前來看診


好奇怎會專程前來


那位太太告訴我


因為她女兒的病是我治好的


(當下我也很訝異,因為我可沒在香港駐診)


 


他們告訴我


除了他們自己想看病外


也想專程道謝


因為女兒的皮膚疾病


從小到大看了許多醫師


後來透過網路看到我的文章


和她女兒的疾病同樣是皮膚問題


且同樣是全身都很癢


 


她便照了方抓了藥材


認真吃了一個月


居然不癢了


她問我還要持續吃多久才停藥


我說:如果真的都不癢了


也不要馬上斷藥


先再吃一到兩個月


可拉長服藥的時間


她說:現在是兩三天吃一次


我告訴他們:


那很好


再觀察一到兩個月


如果都很穩定


之後便可停藥了


 


這真是一段奇妙的因緣


應該是有這樣的緣分


才會剛好看到文章


而也很認真的持續服藥


且剛好這帖藥是對證的


才能將十七年的癢疾治癒吧!


 


一般而言


我的文章有些會附上簡單的藥方


但是


若作為茶飲


水量都會比較多,煮的時間也會較短


若真為嚴重疾病或難治之症


藥量,水量和煮的時間都會有所不同


這只是個大方向


詳細情況真的還是得因人而異


或因藥而異


 


能這樣治好疾病


真的是出乎意料


很為他們的女兒感到開心


有此因緣真是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