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可愛又熱心的病人願意分享


能讓更多朋友知道


其實


身體有許多狀況是不需要一直吃藥控制病情


而是


可以從體質調整進而恢復健康


尤其


在這濕冷的季節


應該是很多過敏病患最痛苦的時候


過敏是可以根治


痤瘡同樣可以改善


身體的疾病只要找到失衡的原因


都是可以調整


但是有些身體的不適


是需要多些的時間調整


關於日常的壓力、情緒所導致的失衡


往往日積月累進而堵塞、瘀滯


在健康的道路上


身心靈的平衡是缺一不可的...


 


以下為病人的回饋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article?mid=3511&sc=1#3526


醫師我要回饋!!!!!XD

第一次去找你的時候還在常生~
因為手麻嚴重到需要開刀~透過朋友介紹(根本就是他帶我去的XD)才想說試試看吧!!!
還記得當時在診間你就直接幫我針灸了  從麻  到  不麻  才幾分鐘的時間  讓我發現到中醫的神奇~
剛開始還不敢讓家裡人知道哩~都是下了課後請朋友帶我去的~
去了幾次才敢跟家裡人說
也幸好我媽沒有不准~但是不放心的她  接下來總是陪者我回診~問東問西的~感覺比我還像個病人XD

當時的療程應該沒有算做完~因為偷懶  想說不麻了就沒再回去了 ^^""

前陣子又再度回診~是因為我朋友~
好說歹說  再翻出你以前寫的文章  才讓她點頭看中醫的~
好像在常生看了兩三次吧  妳就自己出來開診所了~
剛好妳新的診所離捷運站比較近(個人覺得)    兩個一起看也有伴
才開始了我的調身體之旅XD

以前的冬天  一定是噴涕狂打鼻水狂流的~
所以在過敏發作前  都會去耳鼻喉科自費拿個大概半個月份的鼻子藥回來~
而且還會伴隨者眼睛癢&膝蓋痛

但是這些症狀  在我乖乖的每週向醫師報到  遵守醫囑後   都改善了!!!!!
我朋友也是  她的過敏比我還要嚴重
但是今年冬天  好了很多!!!!
上禮拜三在診間  我倆還笑者說~真的有調有差!!!!

還有痘痘!!!!!
以前我的左臉常常長痘痘~
在MC來前會冒很兇  但是走了後也沒見它消退~
但是在做了耳針  吃藥  後
改善超多的!!!!!!!!

可惜沒有拍治療前  不然一對照整個就很明顯說!!!!!!!

謝謝醫師~~~~我不會像之前一樣做一半落跑的~      fox


                                                                           
這次一定要領到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