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网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如下


我有看過我們雲林這邊的中醫.她說針灸只會讓胸部變大而不會變小.


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那我真得要去做抽脂嗎?如果我沒變小反而變大了怎麼辦?


某網友留(請諒解我要為其保留隱私)


這樣的说法之前也有說有人說過


曾有網友留言給我說


關於黑斑她的中醫師說不可能變淡


我真的很想說


如果這位醫師認為不會治療


也不能將所有的中醫師都一竿子打翻


更不能說這是中醫沒辦法治的


學無止盡


關於醫療也是


如果身為醫師自己就先放棄


當然就無法更進一步成長


縮胸或淡斑在臨床療效上是有的


絕對不是中醫無法治療的


治療是緣分


你或妳要選擇哪一種


端看你本身的決定


但是


我要強調的醫師的心態


這是中醫可以治療的


只是或許有的醫師專精的部分不一樣


但是


請尊重其他醫師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