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少病人


透過網路詢問自身病情處理


關於這部分


先謝謝對我醫術的認可


但很抱歉


實在無法藉由網路提供問診服務


請多包涵(若真需治療,需結合望聞問切)


 


但這些病人的身體健康上的問題


讓我想到如果地處偏遠


就醫困難時那該怎麼辦?


 


我想到一個我能提供的協助


就是提供


我之前所寫的


中醫媽媽養出不生病不過敏的健康孩子”這本書


 


這是我自身的育兒經驗


透過中醫的醫療經驗


了解照顧自身或家人的知識



自身穴道的認識


 


起碼


在臨時不舒服時


有一個


立即幫助自身或家人減緩病情不適感的好方法


 


所以


如果大家認為哪些學校(中小學為主)


是地處偏遠且就醫不便


我很樂意贈書給此所學校


 


歡迎


有這方面需求的單位或朋友


提供給我相關資訊


然後


再由我這邊主動寄書給學校


 



僅限於學校單位歐


如果是個人就沒法提供此服務


因為


我也是要向出版社買書啦


真的很想擁有這本書的"捧友"


博客來和誠品


或金石堂都買得到這本書啦!


(別跟我坳啊…..)


 


ps.歡迎大家一起提供學校名單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