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受邀到台北科技大學演講


面對正值青春的學子們


讓我


也覺得頓時年輕不少呢...



 


ㄧ般人


也許認為中醫大多治療慢性疾病或老年人居多吧


其實


中醫可以治療的可廣了...


 



 


可不是只有轉骨


用於發育期的小孩


針對年輕人


舉凡


痤瘡/粉刺/黑眼圈


情緒壓力/感情


睡眠問題/夜貓子


肌肉酸痛/扭挫傷


腸胃系統/胃痛/脹氣等


都是可以運用中醫輕易解決的...




 


會後有許多學生


希望我為他/她們診脈




 


對於


透過診脈居然可以知道


腸胃的狀況


或者


最近的睡眠情形


甚至


當事人的情緒情況


居然能


三指瞭然


他們露出驚訝的神情


原來


中醫的診脈


這麼厲害啊!


(我只是普通而已!診脈厲害的醫師還有許多...)




 


就在


散場的時候


有位男生


吞吞吐吐的也希望我能為他把脈


我當然二話不說


沒問題


好...


你的狀況是...


他聽完之後


才略帶害羞的說


是這樣


那個中醫可以豐胸嗎?


我幫我女朋友問的啦....


我不禁哈哈大笑(很抱歉,當時真的忍不住...)


這樣啊!


那你應該帶你女朋友來!


你給我把脈怎會有用呢!


中醫


也是可以豐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