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病人跟我說


她很喜歡我在部落格中


關於閱讀書籍的文章


而且


只要我提到的好書


這位病人幾乎都會買來看


(看來書商應該也要表揚我ㄧ下!)


 


前兩天


在書店中隨意翻到一本書


香料情婦


乍看似乎是言情小說慣用的名字


(從來不看言情小說,雖然我父親曾經超愛瓊瑤,


記得小時候家裡書牆有ㄧ整排的瓊瑤的書...)


 


「情婦」


的書名很搧情


但,對我吸引力更大的是


「香料」


翻閱後迫不及待就把此書買下


 


書中揉合的古老印度的傳說


現在普遍的香料(有許多同時亦是中藥)


香料背後的奇妙功效


以及人世間的煩憂情愁


還有


ㄧ個富有想像的故事在其中


且聽我娓娓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