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邀參加七心餐會的演講


這是由各界頂尖人士所組成的社團


成立迄今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


 


與會期間


由當初的創始會員之ㄧ的


哈佛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的洪董事長


娓娓道出當初成立的理念


從民國六十多年


尚在戒嚴的時代至今


當初年輕氣盛的青年


如今都是做阿公的年紀了


歲月不饒人ㄡ


他感嘆著...


 


我默默在旁想著什麼樣的因緣


要一起走過三十幾個年頭


應該是很深的緣分吧!


尤其又是如此的繁忙的企業家們


能這樣的定期聚會真是不簡單


善緣   好緣   應該要持續...



由樊會長手中授旗


那天忘了問


這應是由兩手捧著愛心的圖案


我想


世間的事情


都應該如此


用雙手和愛心   細心   耐心   慧心   用心   恆心   與   真心


認真   去做 去體驗  與   感受...


    


解說穴位的過程


笑聲連連


看著長者認真的眼神


去尋找身體奧妙的穴位


不禁感到十分開心


能將老祖宗傳下的智慧分享出去


是我努力不懈的動力來源


傳承  延續   希望...



其實


內心有一位很佩服的企業家


溫世仁先生


為善而不欲人知


即使


離開了世間


所做的卻仍在人間流傳


不停...


那天


英業達集團的葉國一會長也在場


溫文儒雅的一位企業家


我相信同氣相求


在此


默默的獻上我的敬意...


也祝福大家


七心環繞  源源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