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華聲   遁入空門   折煞了世人
夢偏冷   輾轉一生   情債又幾本
如妳默認   生死枯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 年輪


浮屠塔   斷了幾層   斷了誰的魂
痛直奔   一盞殘燈   傾塌的山門
容我再等   歷史轉身
等酒香醇   等妳彈 一曲古箏


雨紛紛   舊故里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  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聽青春   迎來笑聲   羨煞許多人
那史冊   溫柔不肯   下筆都太狠
煙花易冷   人事易分
而妳在問   我是否還   認真


千年後   累世情深   還有誰在等
而青史   豈能不真   魏書洛陽城
如妳在跟   前世過門
跟著紅塵   跟隨我   浪跡一生


雨紛紛   舊故里  草木深
我聽聞   妳始終一個人
斑駁的城門   盤踞著老樹根
石板上迴盪的是   再等


雨紛紛   舊故里  草木深
我聽聞   妳仍守著孤城
城郊牧笛聲   落在那座野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緣份落地生根是   我們
伽藍寺聽雨聲盼   永恆
                                               
            


                                                                 ~煙花易冷  詞/ 方文山  曲/周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