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病人的分享


謝謝她將自己的就診經驗


清楚的記錄下來


並願意在此與大家分享


中醫的奧妙!


 


Dear 李醫師,

以前我也以為中醫無法治感冒這種很急的病症
但是看了這一篇後﹝請參閱流感~發燒的處理(四)﹞
剛好最近感冒 第一次去給妳看 效果非常好!!
很想給妳按一百個讚
想要在這裡分享 希望大家擁抱中醫!!

我是上周五一早起來 就全身痛 (全家都感冒一輪了 我是最後一個)
這次打定主意要改看中醫
一直撐到傍晚李醫師有看診
1830 吃了第 一包藥
中間去泡了澡
2100 吃了第二包藥
然後上床休息
慢慢發現出了汗
不到2200 我發現我全身不痛了
隔天周六起來 好很多
周日幾乎都恢復 只剩微微喉嚨痛

反觀我媽 比我早感冒兩天
看了兩次西醫 吃了克流感
還是不太對勁
尤其是眼睛非常紅
後來她看我感冒居然一下就好了
終於願意試試中醫
周一我陪她去給李醫師做耳針放血 也吃了藥
隔天紅眼就退了八成
再隔一天 幾乎都好了!!

在此之前
我主要是給李醫師看黑眼圈與皮膚過敏的
這個部分要另外專文分享:)

中間偶爾有胃脹, 心悸 ,分泌物的問題
李醫師開藥後
馬上藥到病除! 真的! 而且我只是吃一般的健保粉藥! 有沒有這麼神奇!

想要特別提的是
我以前每次下面一覺得癢
很快就從小癢 變成超級癢 最後分泌物超多 非用好幾天的塞劑不可

上次跟李醫師提
她加了藥
一天後很快就不癢
也沒有惡化 底褲很快就乾淨

這也是西醫束手無策的吧!

多年來我的鼻子過敏 皮膚過敏 不知道吃了多少抗組織胺

在李醫師的細心與鼓勵下 不到兩個月 鼻子過敏好了九成 皮膚也很久沒有做怪了

我非常感謝李醫師 也很慶幸可以親身體會中醫的奧妙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article?mid=2524&sc=1#2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