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李醫師的幫忙, 之前是從電視節目上看到李醫師常會談到一些育兒的觀念與提供一些茶飲, 剛好我家哥哥中耳炎一直反覆發作, 實在是不想再讓兒子吃太多的西藥, 於是想從中醫著手, 看會不會已調整體質為優先來改善過敏的症狀.


哥哥從第一次看診至今, 差不多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倒是哥哥的胃口明顯進步許多, 每次看診, 李醫師也都很有耐性提醒我們要注意飲食方面, 所以要先從調整腸胃與飲食習慣併進, 希望哥哥慢慢的遠離過敏症狀.


妹妹上週一開始出現蕁麻疹, 一直到週三都沒有改善, 自從看中醫之後, 我忍痛不讓她再去看西醫, 所以週三就帶妹妹去看診, 李醫師直接幫妹妹做針灸, 妹妹也很配合, 短短15分鐘左右, 妹妹的疹子都退了, 也就沒有再起疹子, 非常感謝李醫師!!


其實就像李醫師說的, 就算是神醫, 都沒有辦法掌握住病患的飲食習慣, 惟有找一個自己信賴的醫師並與醫師配合, 才能達到最終的效果~~                                                 愛爾蘭咖啡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article?mid=2049&sc=1#3151


 


每次看到病人的回饋與肯定


自己都很感動


謝謝妳們的讚美與鼓勵


這些都是身為醫師的成就感與快樂來源


(給你的醫師一點點的掌聲,能夠幫他掃除多日或多年的辛勞)


 


我應該算是一個滿雞婆的醫師


總是叮嚀病人回去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我知道


許多的問題在於體質


要用中藥調整體質必須要配合飲食和作息


 


這些好像是老生常談


但我卻也遇到許多病人告訴我


從來沒有人告訴他這些是要注意的


 


小孩的食慾不振


或是時常反覆感染


以及非常常見的過敏


這些都是可以改善與恢復


甚至是


像急性的病症


如發燒和蕁麻疹突發


或突然的腹痛或頭痛


這些


單純靠針灸也可以立即減緩


 


曾幾何時


我們將老祖宗的智慧


慢慢忘去


僅剩


一般人以為的


中醫只會治療酸痛和減重


 


也許


我還有赤子天真與熱情


希望


能藉由這小小的園地


出發


幫助更多的人


從自身改變


進而


能擁有健康的生活與養身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