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汗是可以不動刀就改善


而且不會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謝謝妳們願意分享自身的經歷


也希望有這方面困擾的病人


能早日擁有乾爽的感覺!


 


醫師您好:


 


我是子婷。能夠盡情擦護手霜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以往手雖然經年溼透,卻又乾燥皸裂,滋潤的東西擦上去立刻化得油融融的,腳困擾之處還有異味、因潮溼容易與鞋子摩擦破皮等等,這禮拜我在睡覺前自己做了測試,塗上厚厚的凡士林、穿上襪子,再去睡,襪子沒有浸濕的感覺,隔天醒來也吸收了,腳跟變得光滑。


 


以前從沒想過可以藉中醫針灸解決手汗問題,之前看的中醫師告訴我無法用藥治療,雖不會造成疼痛或無法生活,卻是極極大的困擾,從小不管緊不緊張,遇到考試的時候更是用滴的,我的書書口都像浸過水的彎彎曲曲,社交也有困擾,握手或只是跟對方拿個筆、捷運上的握桿,許多需要交際的場合都讓人害羞。


 


經過六七次的扎針(每個禮拜去一次,從十月到現在約六七次),您跟我說會隨著時間漸次減少,可能減至原來的五分之一,甚至沒有。現在很緊張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溼潤,但看不到汗珠,其牠時間幾乎是乾爽的,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進步,但已是我所能設想完好的情況了。一定要 謝謝李 醫師,超級神奇,我希望和我有同樣困擾的人可以知道這個方法,不用長年忍受或開刀反而造成轉移或代償。


 


找您調整的腸胃希望也能獲得持續的改善。 謝謝李 醫師,這讓我覺得當初的「決定試試」沒有白費,看見希望對病人來說是最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