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瑞葛2012/05/09 00:19 回應



Hello~ 我來分享跟李醫師治黑眼圈的緣分: 年少時作息不正常,老是晚睡覺,使得黑眼圈上身跟隨了十多年,再加上後來產生的過敏性鼻炎,搜尋資料似乎是要先醫治好鼻炎,黑眼圈才有改善的可能,對於朋友的反應常說我的黑眼圈很嚴重,也只能自我解嘲我也是大陸四川來的國寶-貓熊●_●. 在從小到大灌輸的教育觀念裡,我們所接受的盡是西醫方面的資訊,對於中醫來說,就我的感覺就是草藥加上治療跌打損傷,整個感覺很不科學,但卻仍有其神奇有效的地方,似乎是像賭博一樣,有機率(幸運)才能中獎(治癒),在去年經同事介紹治療工作精神壓力過大的問題,去看中醫!?,沒錯是去看中醫,因為同事有相同類似的經驗,看中醫才逐漸好轉,有如曙光出現一般,所以除了看西醫身心科外,再加上看中醫治療,想盡辦法要改善這身用了30多年的臭皮囊;在持續看病過程中,中間遇到一次感冒,以前感冒都是看西醫,吃的藥每次都是會有很強烈的昏昏欲睡的副作用,想說這次給中醫一併治療感冒,結果中醫的藥非常平順平和,沒有強烈的副作用,就把感冒治癒了,讓我大大增加了對中醫的信心及對中醫的改觀,甚而去想了解中醫. 就在拜咕狗大神之下,送出中醫+黑眼圈的搜尋字串,出現了李醫師的文章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essay/essay.html?category=%A4%A4%C2%E5%A4%D1%A6a&pid=18830 ,讓我躍躍欲試,想改善我的多年貓熊眼,剛好去年底李醫師自行出來開業,似乎是個好時機(診所地點也恰好在下班回家路線當中,哈!),於是到李醫師的診所就診,持續5個月幾乎每週報到,一次次的針灸及吃藥配合之下,纏身多年的黑眼圈逐漸淡去了!!從眼尾到眼頭的黑眼圈逐漸淡下去,真是讓我不得不佩服中醫竟也能治癒黑眼圈,還有李醫師的醫術!





Dr.Lee2012/05/09 10:30回覆



謝謝您這麼仔細的紀錄與分享


治療的經驗


黑眼圈雖然不會對生活造成立即影響


但是背後的成因


代表了內在的問題


有諸內必形諸外


以外達內


以內養外


外在改善了


內在的問題自然也解決


黑眼圈在現在的西方醫學還是個無法改善的問題


也很難只靠擦保養品淡化


真開心您願意分享


讓大家知道黑眼圈其實是有救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article?mid=3946&sc=1#3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