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早上9:30~10:00


Dr.Lee將在飛碟電台(FM92.1)


侯昌明與蔡燦德主持的


好男好女過日子


與大家分享如何坐好月子


 


ps.不好意思遲到今日才公布


Dr.Lee其實還滿隨性(但不是隨便ㄡ)


對於關於錄影或其他通告的發佈


常常有人問什麼時間才可以看到我的錄影


但是我卻是一問三不知


因為基本上我從來沒問過製作單位


我錄的節目是在幾月幾日會播出


 


一直認為自己不是藝人而是醫師


上節目這檔事也當做是能與更多人分享好的觀念


所以倒不是很執著在一定要一一記錄下來


這樣說希望製作單位可別介意(感恩製作單位的愛護)


有緣自能看到或聽到(還好我不是搞行銷的,不然肯定業績被釘的滿頭包)


明天早上有緣的


就會聽到Dr.Lee那發音不太準的國台語(我真的真的是南部長大的小孩!)


與大家分享關於如何坐對月子~不會老!


(雖然人還是會老的,只是老的比較慢!像我一樣囉!哈.....)


 


以下是網友普瑞葛特地錄下當天的錄音檔


與大家分享


非常感謝呢!


20120724飛碟電台-好男好女過日子~Dr.Lee分享如何坐好月子.mp3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6snfPqjBkITM1E4N1lnTzZmWn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