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


沒寫中醫的治療


不是沒有心得


而是


真的是太忙了


拍謝阿


(請放心,之後我一定會陸續補上)


 


 






加上


一直認為


身心靈是一體


反而


會希望與大家分享更多有關心靈的文章


醫療要治療人體


但也要能幫助療癒心


有句話說


心若沒有皺紋


臉上也會少了許多紋路


也許是這樣


我的臉上的紋路倒是不多(嘻嘻...)


 



 


當然


若是已經形成的紋路


有沒有辦法撫平呢?


為此


我一直在針灸上加強這方面的療法


臨床多年


我的答案是可以的


只是單純用針灸


所需時間會較漫長(常以月計算)



 





究竟


有沒有更快的方式(除了傳統的肉毒或玻尿酸療法)


很高興


跟著線雕技術創始醫師學習最新的臉部線雕技術


從國外一路進修到台灣


這項技術


的確能在線雕針後


將臉部線條拉提和緊緻原本的皮膚


老實說


身為一位女醫師


我也希望


除了心不要起皺紋


臉可也別起皺紋


雖然


老化是必經的


成熟優雅的" 延緩"老化


能夠這樣不是更好嗎


 











看著我的病人線雕的效果

令人開心又訝異線雕的效果⋯⋯


 


(除了緊緻拉提,也能改善膚質)


 


自己也在去年農曆春節


 


趁著放假


 


為自己臉部稍微線雕一下


 


自己幫自己針!


 


對著鏡子下針!


 


些許的疼痛


 


是有代價的


 


除了


 


膚質變好了


 


V型線更明顯了


 


說真的


 


還真是開心又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