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出國時,總是會隨身帶著幾本書,


新時代的書從大學接觸至今


仍是我最愛的書籍


 


尤其是賽斯系列的書或伊曼紐的書


每每給充滿疑問的我


提供許多人生困惑問題的解答


 


生從何來


死往何去


人生追尋的



價值完成


兩者之間的答案或平衡


這些該問誰?


 


每每遇到問題


從書中體悟是我的方法


希望將這些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王季慶女士應該亦是如此吧


 


她寫的"與神同心"~王季慶的最後八堂課


讓我收穫不少


同樣愛賽斯的她


引用”未知的實相”珍的一首詩


今日即明日


而現在即過去


萬事皆空


而世事皆恆久


既無開始也無結束


既無可墮落之深


也無可攀升之高


只有這一剎那


搖曳之光


遍照空無


但哦!


如此光明!


 


現在


我體會到的是


你所喜愛的與專長的


就是你的價值完成


活出你的真善與美


當下即永恆


 


你所恐懼的與煩惱的


即你所選擇的人生課題


放下恐懼與煩惱


剎那就是菩提


 


所有出現在你世界的人


都有一個神聖的原因


以便你能知曉,選擇,表達,體驗,實現你真正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