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馬的道路上


我向著梵蒂崗


前進


只是


在路上遇見精靈的花園


沉醉其中


忘記世間的時間...


(前面文章已有提及)


 



 


朋友說


這張可以作為風景明信片了


感謝她拍照的技術


剛好的角度


剛好的pose


剛好有一台車從身後經過


感謝梵蒂崗的三位警察


充當我的臨時魔豆...
 




 


好美


我沒有進入教堂看


最後的審判


而是在外徘徊


迴廊的大理石石柱


優美的弧度


和垂掛的吊燈


已讓我驚歎不已...




 


那天


天藍雲白


雲霧在天際迴旋


陽光灑落塵間


如同我對此處的瞻仰


帶著祝福與想念...




 


沿者教堂正面的大道直走


來到一處天使駐足的拱橋


湖面如鏡


微風輕拂


 


噓...


天使們正在沉思


讓我悄悄仰望


天使的面貌



美麗的心...


 



 


仰望


等待


懷抱著


信念...


 



 


是愛的箭


要射向何方


希望


愛不會受傷


不會讓人受傷...


 



 


祝福



撫觸


有著


溫柔的


眼神...


 




 


十字架


背負


太辛苦


辛苦的背後


也許藏有祝福


擁抱吧


與其哭泣


也許


擁抱會讓自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