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


中醫可以退斑嗎


為何不可


不僅是臉上的斑或疤


就連身體的


都可以...


 


臨床上


有個大學生


是由爸爸帶來的


我先治療爸爸的長期失眠


本來一天僅能睡1-2小時


後來經過中醫的調理


現在已能睡到5小時了


爸爸覺得很滿意


希望我也能幫她女兒調理血糖值偏高的問題


 




 


12/26來此治療


幫她調理體質


看到她腳上有一個深深的黑疤


我想就順道幫她治療


透過針灸


但也只針了那一次


後續再來治療


亦是用藥針灸


只不過並無針對此斑


而是全身的調理


 


1/23


她再前來


此斑已消褪大半


她很高興


她說這是從國小受傷後就留下的


我也很開心


一個月


可以幫她將留在身上多年的黑疤


淡化


 


也益讓我


深信


身體要由內調理


才是治本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