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r-lee2009.kingnet.com.tw/blognote.html?start=#mesgno10161


之一


感謝李醫師把我的尖翹囊腫給針消了 ,今年5月突然發現手睕關節突起一個硬塊 ,之後就到住家附近的中醫診所治療 ,一連去了7天忍受針炙及推拿的痛只消了一半 ,隔周因沒時間去治療竟又腫回原來大小 ,真是心灰極了 ,心想可能要去開刀才行 ,後來同事要我到公司附近的中醫院找李醫師看看 ,就想試試看 ,沒想到第一次針炙就消了一半 ,到現在已完全看不到腫塊 ,真是太謝謝李醫師了 !!


之二


左手的尖翹囊腫跟我十年了, 看遍了大小醫院,試過用擠的&壓的&還被針刺進去抽出裡面的白色膠水狀液體, 當我已經放棄後, 在同事的介紹下-->去給李醫師治療了至今五次已改善狀況,不再手酸,手也不再無力, 現在不會像以前那樣壓迫神經, 我又可以彈彈鋼琴 / 騎車了,謝謝李醫師幫我脫離手傷, 讓我的未來更快樂


 


腱鞘囊腫雖然初期不會有明顯不舒的感覺,但是若是慢慢長大壓迫到神經,還是會造成手酸手麻或疼痛不舒的情形!


有的人終其一生伴隨腱鞘囊腫,有的人尋求開刀治療,有的人用按摩推拿,但是有沒有更好更簡易的方法呢?這應該是身為醫生應該思考與研究的...


她們兩位是位於同一家公司的同事,因為透過朋友介紹而姑且找我ㄧ試,爲何這樣說,是因為之前都已經找尋許多方式治療未果,所以也不知道這次的找這位女醫師有無效果?(這是我個人想的啦!)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兩位在同樣的時間內,可以有明顯的成效出現!


不是我的醫術特別好,而是老祖先傳下的特別智慧!還有我的老師鍾永祥醫者無私的傳授!


雖然在行醫的路上會有各種不同的疑難雜症(腱鞘囊腫不算是困難的),能夠給你的醫生小小的肯定,能夠給予你的病人小小的鼓勵,都是讓生活更加美好的調色劑!


醫學的路上我們互相勉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