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病人問我


如果對中醫有興趣


該看哪一類的書籍呢?


那時


我的直覺反應是


中醫的書都滿艱深的


要能夠讓ㄧ般人都能讀懂的


又可以有些收穫的


還真是找不出幾本呢!


 


當時


我愣了ㄧ下


唐突間不知該推薦何種書籍


這個問題


我相信應該也是許多對中醫有興趣朋友的共同疑惑


想了許久


我想


有幾本書很值得推薦


但又不或過於艱深


例如


走近中醫/唐雲


思考中醫/劉力紅


以及


名老中醫之路


 


看看這些名家的中醫思考觀


看看要如何能成為獨當ㄧ面的中醫師


看看中醫的奧妙與精髓


中醫不僅是能治慢性病


對於急性的病症也ㄧ樣有效


就在於


如何運用開啟中醫之門的鑰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