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您有一位中醫師做為親戚


或者是鄰居


那麼恭喜你


起碼夜半肚子痛


不用急著去急診


 


前ㄧ陣子


下完診


回到家


居然發現附近的鄰居


突然不舒而躺在我家


因為


她的手突然舉不起來


雖然當時滿累了


可是看著她的痛苦



先針幾針


過二十分後


再幫她取針


原本痛到抬不起的手


當晚就可以抬起來了...


 


前天的晚上


住在附近的親戚


突然說要找我


ㄧ進門


全身的蕁麻疹


她說她實在受不了的


西醫也看了


針打了


藥吃了


原本以為看西醫會比較快


可以已經三天了


消了又發


發了又消


癢到整晚睡不著


那時


我問


怎不先找我


她說:這不是要看西醫比較快嗎?


這應該也是大多數人的想法吧!


當晚


幫她針灸


隨手配了些家中的藥


囑咐她先回去吃...


 


今天


她來找我


直說:好奇怪


那天針完後


就真的不再發了


居然


比西醫還快...


 


我答:


藥,還是要吃!


妳們總是要親身經歷


才會相信


中醫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