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開始也有一些猶豫, 總覺得已過發育期的我怎麼可能會"升級"?但如同李醫生所說的, 真的見效了.

我除了每個禮拜針灸, 我有每天喝豆漿跟吃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ex. 豬腳. 我因為體質冷, 所以不能生吃山藥. 所以我通常就多喝山藥雞湯來彌補. 過了一個月, 明顯得感到胸部腫脹, 生了一個罩杯喔! 其實不難,定期針灸加搭配食材, 很快就見效了
!

Thank you Dr. Lee.

SF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guestbook



 


先謝謝這位病人的分享...感恩ㄡ!


因為這是比較私密的經驗,很感謝她願意寫出來,


中醫的針藥不僅是可以治病,在美容美體這一部份


也有很多的幫助呢!


Dr.Lee也是女人,身為女人,能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這的確是許多女人的心聲,但是如何真的可以更美麗


而不是只能仰賴後天的昂貴保養品或是有些風險的手術,


可以自然的散發出光彩,我想是更多女性朋友希望的!


陸陸續續的將願意與大家分享的案例寫在文章中,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無私的分享個人經驗,


也希望可以為中醫的醫療做些紀錄,


中國醫學中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奇妙,


等待你我共同來發掘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