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針美白臉肌-人生的新樂章


李醫師可以說是我的貴人也是我的恩人.


話說我是年屆中量級的熟女,自國小畢業以來,始終擺脫不了青春痘和痘疤的問題.朋友稱我為神農氏後裔,因為我看遍中西醫,嚐盡百草與偏方.當初會到常生診所,一開始是為了上半身肥胖的問題,關於這減肥的經歷我都可以出本減肥地圖,身上埋過的羊腸線大概比針紮小人還多,這個部份就不再贅述,結果就是我的虎背熊腰在李醫師的針炙巧紮之下,兩次就讓我不再是倒三角人了,也因此讓我就此非常信任李醫師.


李醫師是個不慕榮利不擅坊間宣傳手法仁心仁術的良醫.她看了我的皮膚只是輕輕的不帶勉強的建議我可以試試耳針喔!不太痛,6次妳就會感到大大不同.再問過價格後,天啊!簡直是懸壺濟世的價格,現代版的華陀.為什麼這麼說呢?本小姐從18歲就打工攢錢進行艱難的皮膚改造工程,儘管屢戰屢敗,荷包漸寬終不悔.從18歲時所作的氧化鋁雷射,8-9年前的脈衝光,6-7年前的冷觸雷射,到最近很動心的飛梭雷射.每次都得繳個8000-10000元(還只是半張臉的價碼),4-5次算一個療程,前前後後本小姐花的錢可以買台國產小車了.當下都說服自己買件好看的外套也要好幾仟元但是又不可能天天穿,皮膚可是我24小時的皮衣,一定值得的.而最終呢,我只讓自己變成昂貴的白老鼠,還讓自己和童話故事中國王的新衣一樣,只有自己以為自己的皮膚平了.儘管自己每次都和犯人一樣拍手術前的素顏照,但是雷射的醫師從未驕傲地向我展示雷射後的成就照片.


當我萬念俱灰,樂觀的想著我該知足了,至少我有好手好腳的時候,遇到了李醫師,心中盤算著,我就算作10次耳針也不過3000元,還不到半次雷射的花費.而且診所離我公司又近,好吧!再賭一次!然而,媽祖有拜有保佑,奇蹟發生了.李醫師從內先幫我調養,補氣,促進新陳代謝,消水腫,從外一週一次耳針,經過6次後皮膚不只痘痘都消了,連痘痘的紅印子都白了.再經過6次後,毛孔不再給我任意奔放的呼吸,小到和針孔一樣,連雷射醫師最頭疼的冰鑿型痘疤也日漸閉合,圓凹型的痘疤則是肉慢慢的往上浮,現在的我離剝殼的水煮蛋目標已不遠.男友還問我最近是不是吃的比較清淡,他說我的臉白了,平了.人啊!一旦氣色改變,磁場也跟著改變,桃花也跟著開了,上週日還拉中新娘捧花的緞帶呢.


10個皮膚不好的人大概有9個會自卑.然而,青春痘和痘疤的療程就我這個過來人的經驗是沒有速成修復班的.除了作息正常,睡眠充足,情緒穩定和清淡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皮膚一旦長膿痘,從長出來到修復完全就要28天了更不用說痘痘喜歡玩接力賽跑,一顆消完又換一顆,所以,急不得,更忌病急亂投醫.


現在的我,喜歡素顏.因為我有青春不老顏,擦個隔熱霜畫個眉毛,歡迎你靠近點.現在的我精神好,工作有效率,在上司間的人緣也好,老板也是視覺系的生物啊.在此非常的,鄭重的感謝李醫師,您快要去生產報國了,1-2月的我只好暫停美麗建設的工程,您要快點回來呀~


不能沒有妳的蓉青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guestbook


 


蓉青妳的敘述真的很詳盡,感恩啦!


其實,有許多案例都很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 但許多病人會害羞或太忙了,


多由我ㄧ字字記錄下來,但也有許多熱心的病人很願意分享本身的經驗


讓大家更認識與了解中醫,感謝這些可愛又熱心的病人們,你們的鼓勵也是醫師進步的動力...


中醫針藥對於體質的調整,真的有很好的幫助,但其實我也常常強調,


體質能真正改善,病人本身也有很大的功勞,例如在飲食與睡眠作息上都可以


按照醫囑,藥物與針灸的功效也才不會被抵觸掉...


而美麗不僅是外在的修飾,能真正從內散發光澤與紅潤,即使不需要彩妝塗抹,也可以


很動人,當然那份從內散發的自信與笑容,才是金錢無法取代的!


看到病人的進步,就是身為醫師成就感的來源,


謝謝妳的信任與鼓勵!今晚真是溫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