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看完診後


才發現一位


每星期二固定報到病患消失了


心理納悶著


是皮膚狀況已經好到滿意


所以自行中斷療程嗎?


 


今晚


又看見這位病患


我開玩笑的問道:


上星期怎麼沒來報到?


他很緊張的告訴我


是因為出差,所以沒來!


還加上一句「真的」!


 


看著他的皮膚


從身體紅疹癢到睡不著


和滿是痤瘡奮鬥的肌膚


恢復到現在的情形


我問了他一句:


你開不開心?


他說:當然開心!


 


其實


看的病患的康復


身為治療的醫師


我當然也很開心


因為


這就是身為醫師


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但我也謝謝他


能一路配合療程


能忌口不吃不該吃的食物


痊癒的路


需要的是


對自己的信心啊!


除了


信任醫師外


一定要


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