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病人的鼓勵~


李醫師 妳好 ^^


困擾我數月的肩膀疼痛,經過多次的經絡推拿、中醫針灸都無法紓解。
而在妳巧妙的埋針醫術下,原本酸痛冰涼的右手,瞬間一股暖流到手心,疼痛當下就舒緩很多。
還有困擾我日常生活的嚴重頻尿及夜尿,經李醫師判斷是腎虛,
也在服藥之後漸漸改善。


兩個月前的一次生理期讓我差點昏厥,肚子痛到無法上班,
醫生說是氣虛,也慢慢幫我調理,這兩個月經期來也沒有不適。
除了服藥之外,自己也要小心飲食,醫生建議生冷瓜果要避免,
我也很認真的注意。


很高興遇到像李醫師對中醫充滿熱情,又有耐心又能兼具醫術醫德的醫生。
所謂的名醫,一天數百病患,醫療品質難免質疑,而再好的醫生也會疲乏。
對我來說,能耐心傾廳病患並解決病痛,就是好醫生!
李醫生加油,別被一些難搞的病患打敗,
病患生理的不舒服影響了生理,也之所以他們會生病,不是嗎?

請繼續對中醫的執著與熱情,因為好醫生難尋耶~~


yen


 


Dr.Lee的回應:




感恩啦...


中醫治療疼痛的效果


有時我自己都會很驚訝


小小幾根針


在還未吃藥下


就可以感覺到奇妙的功效


這也是我對中醫熱愛的原因


謝謝妳們的打氣


我會繼續加油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article?mid=2666&sc=1#2685


 


小小的部落格


記錄著小小的治病心得體會


在這裡


我在病人的身上驗證到


古書上的記載不是騙人的


只是


時間距離遙遠


文字不再年輕


需要


更多的醫案


告訴大家


老祖宗的智慧


並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