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guestbook


當女生的胸部大到一個程度以上真是看不順眼,也帶來了很多的困擾!外科的整型費用又高達20萬,對一個學生而言,捨麻時候才能實現這個願望呢?下定決心要找到其他方法的我,用google.收尋到快絕望的時候,突然看到李醫師的部落格〈針灸縮胸〉真的是感覺到一道曙光阿!!!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了診所,前幾次的治療真的會懷疑有用嗎?只到有一天穿背心時發現!!!!!怎麼變鬆了:D  剛開始還以為是錯覺,到了第6.7次的治療已經感覺到內衣沒那麼合身了~~~到了專櫃一量


天啊!!!少了2個罩杯耶~


 


李醫師不只幫我解決了這個困難的問題,也解決了流鼻涕、便秘、睡眠、手部癢的問題,真的超神奇的啦,就算我每個禮拜都有新的問題李醫生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決。真的是一個非常讚的醫生!!


陳姵姵


 


我也滿想按好幾個讚


呵呵...


談到縮胸


透過針灸的效果


其實真的挺不錯的


包括副乳也能改善


姵姵的胸部已經縮小兩個罩杯


她說:她擔心如果寫上來分享


下次看診的時間會不會要等很久


但是


她說:她走在路上看到和她有一樣的困擾的女孩


都會有一股衝動


想上前告訴她


其實有方法可以擺脫這樣的困擾



就是以這樣的心情


希望可以讓其他有同樣困擾的朋友


可以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所以她願意和大家分享這樣心情


謝謝妳


我也是以這樣的心情


記錄下中醫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