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剛收到一位病人的回饋


希望以更多病人的親身經歷


來鼓勵有同樣問題的朋友


即使是十多年的青春痘


也是可以改善的...


青春痘


絕對不是青春期專有


也不是告別青春期


就一定也告別了青春痘


只有當身體處在平衡的狀態


肌膚的問題才會真正痊癒


中醫的治療之道


就是找出讓身體恢復平衡之法~


 


李醫師您好:


 


最近看自己日益改善的肌膚


所以想鼓勵正在和自己肌膚奮戰的人


 


我跟痘痘作戰已經10多年了


西醫對我來說就是防治長


這樣的狀況反反覆覆


面子問題也大大影響我的生活~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直到遇到老師


老師真的很nice~跟我說會好...


 


起初~按時回診..真的很難   (那時工作的昏天暗地....藥也忘了吃)


 


但想好的心..會戰勝一切不可能的


 


這期間我將病情交給李醫師~


我知道這趟治療過程將需要一段長時間的調理


所以..我乖乖作好病人本份~按時回診~吃藥~正常作習


現在真的好很多~也持續醫治中


肌膚有問題的~不要自卑~~


給自己..和別人多點信心


西醫治不好~可以嘗試中醫


人體是很精細的~~


欲速則不達嘛^^''


我很高興體認了中國醫術的美好


也遇見李醫師


謝謝您總是耐心醫治~也體切大家想好的心


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