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我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間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當你途經我的盛放 》  扎西拉姆‧多多




是怎樣的心




不悲不喜




是怎樣的情




不來不去




這樣的手




不捨不棄




這樣的愛




不增不減

 




也唯有如此




就像母親對子女的愛




也如同




天父對萬物的情 




 

歡喜寂靜





何來張揚




相愛默然




無需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