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整理照片


真是有些抱歉...



 


總是


把錄影當成與大家最好的分享之一


不管是柴米油鹽


或是醬醋茶加甜點


其實


都有中醫養生之道在其中


 



 


就像是


我們每天吃的、聞的、用的、穿的


我一直認為


生活的智慧是很重要的


如果能好好用心生活


健康絕對是跟隨在其中


 


真是感謝這些貼心又可愛的媽媽團


總是靠著她們的手機


才讓我有了這些照片


她們可都是甜姐兒辣媽呢!




 


希望


我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實用的資訊


在生活中有些小小的助益


為了健康


為了愛我們的家人


可都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每次都當成姐妹滔的聚會


吱吱喳喳就像是與家人的對話


呵呵...





 


有沒有發現一個大家的共通點


都很愛笑耶!


微笑是生活的調味料


我們一起來為生活加點甜美的味道吧!




還有滿滿的愛心


給愛我們的


與我們所愛的...


 




PS.不知眼尖的朋友們


有發現Dr.Lee有慢慢的「變小」


因為實在是被昌明哥笑太多次了


最近我可是每星期幫自己埋線ing


不可能節食(每天有許多工作)


也很難抽時間固定運動


埋線對我而言真是一個很不錯的雕塑方式


因為


診所最不缺的就是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