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醫師你好 我是童治凱 在這邊分享一下自己的治療經過 希望有跟我一樣皮膚出狀況的朋友 能增加治療的信心 ... 治療之前 臉每天都紅通通的 媽媽看到我都問我"你喝酒了嗎?"一開始不以為意 想說紅就給他紅吧... 但後來竟然開始長了很多的小膿皰 ... 不像痘痘 又不像粉刺 ... 後來開始去看西醫 剛開始擦西藥吃西藥 好了很多 但是反反覆覆的又長出來 消了又長 長了又消 ... 心情真的差! 陸陸續續看了幾個月了 吃西藥泛紅沒改善 膿皰也反反覆覆的在長 ... 後來朋友看到我的情形就跟我說 他有個朋友有類似的狀況 好像是吃中醫才完全好的 ... 就介紹了我李醫師這邊 ... 剛開始去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去找李醫師的... 覺得吃擦西藥都沒用了 中藥真的行的通嗎? 沒想到才吃不到一個月 臉很少在紅了 幾乎沒有紅了...膿皰也消了好多... 頂多是打球運動很喘的時候才會紅起來 ... 也不太會有那種突然全身麻麻的燥熱感... 當然李醫師說的作息也很重要 11點前一定要睡覺 病從口入 所以吃的更要注意 ... 習慣晚睡的朋友 剛開始一定會像我一樣 要調作息 比較不習慣 但是其實到後面 就習慣早睡早起了 這一點都不難... 跟我一樣有皮膚狀況的朋友 要有信心跟耐心 去用中藥改善 ... 然後生活作息 飲食方面也要調整... 這樣一定會好的!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作息跟飲食... 這次看診之後 中醫給我的感覺 真的截然不同... 以前感冒不舒服 第一個是想西醫 現在不是... 第一個都想到中醫 天然的治病方法...又治本...當然是看中醫 大家加油喔 要有信心 這是第一步... 一起努力吧 共勉之... by:治凱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article?mid=3809&sc=1#3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