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李飛針,解決我多年的癢痛】除了肥胖的問題外,其實我還有另外一個苦惱的問題,那就是近年來皮膚會莫名感到奇癢,特別是在腹腰與跨下處。同樣的,在夏天來臨的悶熱天氣裡,每次回到家裡就是想要來個大抓特抓,畢竟這種動作沒法在辦公場所裡「激情上演」。通常我們一般的反應就是,馬上去看西醫的皮膚科,醫生都會說:「哦,這"只是"濕疹,抹個藥就好,若真的不行,用吃的也行」。然而就這樣往返西醫診所一年裡,抹了沒事,不抹就復發,並不是可惜掛號費這樣被人家污走,但復發的原因為何? 到底有沒辦法根治? 這時,西醫的醫生都會正經八百的回答:「只要隨時保持乾燥就好囉」,不知為何面對這樣的回答,有一種「何不食肉糜」fu。因此,在李醫師診所中進行減重療程中,將此狀況向李醫師訴苦,結果李醫師說:「這是當然的,因為你吃了太多不該吃的東西,造成身體的潮濕與水腫,這些濕氣沒排除,你的身體當然會一直癢」。然後就開始講了一連串不該吃、避免吃、不要吃的東西以及平時應該注意的保健事項,很沮喪的是,這位天使醫師講的所有東西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難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我也很希望這樣的癢痛可以快速根治,有一天這位笑的像天使的醫師講話了:「來,我今天變個魔術給你看,保證你的癢症可以改善」,這位江湖盛傳素有「中醫界的急診天后」的招牌武器就是「小李飛針」,果然在診療室裡給我「啊」「啊」(因為真的很痠疼) 的兩針之後的五分鐘內,我的癢症已經消除大半。更神奇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好幾天沒能來診所進行療程,但這些癢症併發的狀況已經降低很多,甚至有好幾天都沒有癢!! 兩根針解除我一年的苦惱,上帝為何不早點讓我遇到她呢? 相信很多就醫的朋友會和我有同樣的感覺,身體有異狀,除了想得到根治,但也想知道為什麼,從而才能知道如何去避免與改善,而不是只是一昧的吃藥、抹藥。當然,昨晚一不小心和醫師聊的太開心,忘了請她再續作止癢針療,不過我幼小的內心深處,已經為這位大愛無為的醫師感到無限的崇敬!! 感謝李醫師為中醫所做的努力以及對眾人健康的付出與用心,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將這樣的好消息傳給大家,讓大家都能受惠。





Dr.Lee2012/05/29 10:20回覆



你真是太幽默了!


有你這樣的病人


為我們帶來診間的歡笑


和熱心分享自身的經驗


真的是"就感心"...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guestbook_m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