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09:09:21





【因為李醫師,我真的開始變瘦了】之前由於工作屬性的關係,常會有應酬與交際的場合,養成了大吃大喝的習慣,讓健美的身材慢慢變得圓潤由其到了夏天,緊繃的衣服真是讓全身不舒服的難受,而為了講課必須穿著的西裝竟無法合扣,真是一整個尷尬! 就在此時,感謝上帝的安排,經過了李醫師的診所,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開始了基本的療程。相對於其他中醫師留一手的習慣,我發現李醫師很愛分享中醫的概念以及養身之道,每次看診就好像上了一堂完整的生活健康課又像是一個細心的褓姆,一邊幫你施針,一邊耳提面命的叮嚀,千萬要記得配合運動,千萬要忌口....等等其實我還是一個不太愛運動的人,偶爾走走小山就很多了,但我有遵守李醫師的叮囑,好好的管理我的嘴在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已經瘦了五公斤,體脂率也下降了8%,雖然距離我的目標來說還很"遙遠",不過,這總是好的開始。 今天的分享裡有個重點,我們在做一件事,特別是像健康與減肥這種事,除了自己"孤獨"的努力外(因為大家還是繼續大吃,你只能看) 還真的需要像李醫師這種"亦師亦友"的角色,除了給予專業的建議外,更多一些友情的關懷與鼓勵,讓我們這些小胖家族的成員可以有自信的這樣走下去.... 希望最後大家都能開心、順利的畢業,成為強壯猛男與窈窕辣妹。 ---------------------------------------Keep Fighting!






Dr.Lee2012/05/29 10:27回覆



我相信


以這樣的減重速度與實行毅力


你離"強壯猛男"的日子很近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guest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