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9 11:44:34




之前因為生完小孩後喂母奶喝了大量的水


導致肚子變大消不下去而新陳代謝也變差


就再電視中看到李醫師就想說來看一下


結果因為我需要埋線才會有效果一開始我有一點猶豫


因為沒埋過會害怕李醫師就說可以試試看


想說都來了就試一下果然效果不錯


我肚子變小而排便也順暢很多


在埋線過程中跟李醫師聊天就聊到做月子


我就跟李醫師說好加在我媽有一個秘方


幫我做月子讓我把月子做的很好身體變的很好


因為生第一胎時我的媽媽沒辦法幫我做月子


我是訂月子餐結果月子餐都說的很好聽實際送來都很失望


所以導致我第一胎做不好天天腰酸背痛


mc來更痛苦肚子一直很悶脹跟經痛


後來生了第二胎才拜託我媽幫我做月子


我媽答應了因為他看我第一胎沒做好


導至身體很不好這次她要幫我做好


我媽就是用了傳說中的黑豆酒


幫我把月子做好身體補的很狀


而且也讓我的奶水變的很多唷


李醫生就說我媽厲害知道要用黑豆酒


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黑豆酒其實對女性很好的


尤其做月子因為我媽的黑豆酒真的改變我一生


也讓我現在的腰酸背痛都不見


連我之前變天膝蓋會水腫痛的無法走路現在都不會了


真感謝我媽的黑豆酒


後來得知李醫生下一本書就是有關做月子


也會講到黑豆酒唷


所以大家有福囉


一定要去買來看唷


我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





Dr.Lee2012/06/19 12:16回覆


感恩妳詳細的說明ㄡ!


還順道幫我提了我下本書


呵呵


請大家期待我的下本書~如何坐好月子的秘訣


月子坐的好  女人不易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