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醫師 你好~好久不見 我是童治凱...


說好要發個回饋文 一直到現在才分享...真是很抱歉...因為前陣子換工作 到現在才有空...


當初是因為臉紅紅的皮膚炎跟滿臉的小粉刺+上幾顆大痘痘...給李醫師看診的 因為看了太多家的西醫...發現都看不好 臉紅的像關公...但透過針灸和水藥的幫助... 真的改善很多


粉刺變少 臉從關公變成 像擦了點腮紅的模樣 0.0 後來就只剩下一些疤痕 但李醫師一直告訴我不要擔心 針灸 對疤痕是很容易的事情...我相信了...


幾次針灸之後 發現疤真的是小意思 ... 不過李醫師說的一點很重要 ...竟然都已經去看診 希望改善了 在用藥期間 的飲食習慣 還有 作息 真的非常重要...


如果還是一樣亂吃 晚上不睡覺 吃藥,針灸...會有幫助 但是可能會有點抵觸掉... 像我就是已經改善很多 ...但因為最近換了新工作 壓力大 作息上也正在調適...


加上因為新工作有點緊張 下班就偷吃李醫師說不能吃的 冰冷 油炸... 結果真的皮膚就又會開始不聽話了... 所以李醫師每次細心叮嚀的不該吃的食物 和 熬夜 真的是非常重要...


不過最近新工作適應差不多了 所以開始聽李醫師的話 乖乖的 不該吃的別亂吃 最近在找時間回去 在請李醫師的妙手針灸幫助我一下 就OK了 ... 有李醫師在 ...已經沒再擔心的...


上次還聽李醫師說 有位病人看到我之前的分享文 才來診所治療 後來短短一個月 就改善了很多(後來我也看到他的分享文了) 真的很高興...當初的分享文 真的可以幫助到其他病人.


還有一點一定要說 中醫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西醫治療不好的臉紅 竟然改善了之外 ... 我自從用中藥調整身體之後 早上起床的精神就有差別了... 也不會那麼容易累...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中醫是在看整體不只是單單看一個病的意思吧... GOOD! 大家 加油... 我也需要加油 ... 希望自己不該吃的食物真的別再碰了 也別熬夜...這樣李醫師給我的幫助才不會抵觸掉...  


 






Dr.Lee2012/08/07 10:56回覆



治凱,看到你的改善,真為你感到開心!


也謝謝你這樣細心寫出生活和飲食要注意的事情


這也是許多人忽略的


有些人以為疾病的改善只要靠藥便可


其實真的不然


驗證到許多病人的身上


我發現疾病的痊癒的不變法則


一半靠藥物改善體質


一半得靠自己改善原本失衡的作息或飲食


所以


謝謝你寫出你的經驗


藉以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