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診的時候


來了一位初診的病人


在拿藥時看到我們貼在櫃台的公告


回饋老病人方案


感謝大家無私的介紹病人來此看診


所以針對介紹朋友或親人的病人


可以有單次療程的半價優待


 


這位初診病人


看到這方案後就直接要求小姐


那麼初診客人也應該享有半價優待


不然不公平


 


其實


我相信會主動介紹或推薦我們的病人


都不是為了療程單次半價


更何況


這是這星期才開始有的特別回饋


許多病人從以前就不斷推薦自己的好友或親人


我相信他們都是出自


希望真的介紹不錯的醫師幫助自己的好友的心


也希望好友或親人能趕緊康復的心


才讓這些病人這樣去做的吧


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心


才讓我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回饋給這樣的病人


 


所以


回到初診是否半價


很抱歉


我們不是為了要"招攬"初診


治病就是緣份


如果有珍惜緣份的心


就不會論斷價格


如果真的經濟有困難


可以直接跟我說


對於這樣的病人


我能幫助的當然會盡力幫助


期許自己是位俠醫


生在古代


應是位俠女


生在現在


只差沒有雲遊四海到處行俠仗義


但是憑著自己的技藝


一樣可以行俠義之事


 


醫療是緣份


有緣才會碰面!


醫療也像藝術


藝術的美怎能用金錢去衡量呢


是知己者


藝術家又怎會在乎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