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


有些時光


過去了


就很難再倒帶


謝謝這些


愛我的與我愛的好友...


 


也許是因為錄影吧


曾有同道開玩笑說我是"明星中醫"


天阿


我哪是明星


我只是一位中醫師


更何況


我真的不習慣錄影的生活


真的瞭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真的很不喜歡上電視


妳知道


上電視要花多少時間嗎


來回的車程,梳妝,錄影


對了還有事前的準備


我常常都是和工作人員透過mail和電話討論到"三更半夜"


(電視圈真的是很辛苦的一門職業之一)


如果這些時間省下來


可以看更多的書,可以運動,可以陪伴家人,可以休息...


 


但是


我總是在能配合的時間中


還是有繼續錄影


曾經我很迷惑


到底要不要繼續錄影


默默的看診


多些自己的時間


人生會比較悠閒...


 


但轉念一想


在看診總是訝異病人真的很不瞭解何謂中醫


以及如何用正確的養生知識照顧自己


如果


透過媒體可以讓更多人瞭解中醫


可以讓他們知道在生活中如何照顧自己


可以透過我小小的力量


分享自己所知所學


即使辛苦


也覺得這是有意義的


 


人生


分一些時間


做些對大眾有益的事物


即使辛苦


也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