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凌晨


我居然是從夢中驚醒


看一看時間


清晨四點多


想應該再睡


卻毫無睡意


是什麼事該做卻還未做


才突然想到我還欠兩篇文稿


都尚未回信


趕緊起身寫稿去


 


這種感覺很熟悉


從夢中驚醒


因為該念的書還沒唸完


所以


常常是清晨四點多從暖暖的被窩爬出來


一人獨自坐在書桌前看書背書


國三吧! 那段


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安靜時刻


 


看著


診間前舌尖紅苔薄白的國三生


額頭的痘痘因為考試必須熬夜而加重


我重加了讓心情快樂的藥物


能夠不熬夜嗎?


能夠不考試嗎?


如果都不能夠


起碼要


快樂的熬夜


Happy的考試


 


夢中驚醒


寫完了文稿


我可以快樂的再睡一個好覺了!


如果必須忙碌


也要快樂的忙碌ㄡ!


找到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然後忙碌的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