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誠品同時買了四本新書


通常新書我都放在床邊


睡前閱讀


但這次的閱讀經驗著實讓我驚訝


不是書中的內容


而是不同作者寫的書


在閱讀時卻有一連貫的連接的順序


首先是第一本愛的奇蹟課程


談到"奇蹟是每一個人的天賦權利,但你必須先淨化自己的心靈"


接著是第二本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更是將自古中醫醫家所強調的"天人相應"做了一個科學與邏輯上的說明


在第三本一個人的聖境之旅


提及她曾第二本書作者德隆瓦洛的工作坊學習療癒


以及在印度學習"合一'(有興趣的可以"阿瑪與巴觀的教導"或"賽巴巴系列的書"


在馬雅經歷"薩滿"的奇遇(可參考方智系列的書籍)



而今天閱讀的這本"你,就是自己的療癒師'


更是將我曾經提及的量子科學和療癒場結合(推薦可閱讀"無量之網")


這幾本書幾乎是照著合理的順序讓我循序漸進學習


真是奇妙的體驗啊...


所以我也相信


有些朋友會在此相遇(閱讀)也應是某些特別的因緣呢!


不然不會湊巧就看到或遇見


 


在第四本書中提及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療癒,是治療者與本源合力創造的奇蹟!


醫治者只是在其中扮演一個催化的角色


這句話


其實間接的說明


對於療癒中信心扮演相當大的角色


我們常常在診間


遇到抱持著"逛"診所或醫院的病人


他到處尋覓卻到處也不相信


想要獲得痊癒的之前


更重要的是你的信念


在你的內心的深處究竟是否相信自己會完全痊癒


只有完全敞開心才能接受療癒的到來


 


另外


我也很想和醫治者分享的是


你相信自己的學習的醫學嗎?


相信自己學習的醫學能夠療癒病人


才有可能"真的"幫助病人痊癒


這不是醫學版的"秘密的力量"


而是為有抱持這樣的信念


醫治者才會深入精研與學習


遇到了挫折也才能堅持


找出幫助病人的方法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