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FB的分享

 



我是一個上班族,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
每天晚上11.12點回到家也是常態
所以上床睡覺的時間也會拖到3.4點才就寢
因為上班時間較一般上班族晚
所以這樣日夜顛倒的生活就維持了6.7年
⋯⋯

一天喝個2.3罐600cc的冰飲料也是常有的事。

一直到1年多前的冬天
我從熱呼呼的浴缸走出來時
我發現全身除了臉以外的每一寸肌膚
全部都是一小顆一小顆像被蚊子叮到的小包包
真的是嚇死我了,趕緊跑回房間不敢告訴家人
從那一天起
只要是稍微悶熱的天氣
或是稍微感覺到熱(大約27度以上)
或是情緒一緊張
或是站在太陽底下1分鐘(絕對不誇張)
我都覺得我好像吸血鬼一樣,見光死
我的疹子就會佈滿全身
癢的程度簡直難以形容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會說會癢到睡不著
但是我覺得當下的感覺
真的會恨不得馬上跳到一桶滿是冰塊的大水缸裡
只希望皮膚的溫度趕快降下來,不要再受折磨了

1年多下來,大醫院也看遍了
小診所也看了無數家
皮膚名醫也都看遍了
網路也都查爛了
成藥也吃遍了
西醫只告訴我是蕁麻疹,但是無解
能給我的除了抗組織胺就是類固醇
上網爬了文都說這兩種藥只是治標不治本,而且會嗜睡
好多次光是騎車等紅燈真的都真的睡著
而且似乎身體也有抗藥性
一開始吃一顆可以撐一整天
1.2個月後變成要三餐吃才擋得住
最後怎麼吃都沒有用了
只好轉而看中醫,想靠調理身體來改善
半年多過去了,換了2.3家,也不見起色
真的好灰心

上個月在書店無意間看到李醫師的新書
索性拿起來翻閱
直接看看有沒有提到治療蕁麻疹的章節
看到了有病人的心得
想說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
於是就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到了李醫師的診所
忌口與早睡的叮嚀雖然跟先前之師都一樣
但李醫師的分析倒是我這些日子以來跟其他醫師所講的大不相同
且李醫師開的處方,我才吃2天就有非常大的改善
我真的好高興,1年多快2年了
花了好多冤枉錢
我終於找到了對的醫生了
吃到對的藥了

現在我戒掉了喝冰飲料的習慣了,只喝開水
每天也都11點準時上床
該忌口的東西也全都不碰
今天是第2次回診
雖然還沒痊癒
但是心中實在充滿感謝
希望有這樣困擾的人也可以來給李醫師看診
李醫師,謝謝您~~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